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党心向学,“帘”动人心
2022-08-29 10:59

6月以来整个建德都笼罩在高温之下,主城区的溪头社区半岛山庄党群驿站也因为地理位置原因,西晒严重,室内温度极高。

2022年上半年半岛山庄党支部也从原来的秀水支部独立出来,小区有了自己的党支部,每月的15日党员固定学习日也可以在家门口学习了。虽然提前开了空调,但是还是耐不住党员学习参与率高,人一多整个党群驿站就非常闷热了。8月15日的学习,支部党员叶春良一来就看到党群驿站都是党员,虽然开着空调但还是流着汗在学习,会后他就和支部书记提出自己出资给党群驿站捐赠窗帘,就能遮挡太阳西晒,党员学习的时候就不会这么闷热了,大家也能舒适的学习了。

没多久,党群驿站就挂上了绿色的窗帘,遮挡了阳光的党群驿站充满了凉意,相信9月份的党员学习一定充满热情。

(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