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反邪防诈齐上阵 共助社区平安防护墙
2022-09-02 08:48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反邪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辖区内居民的防骗反诈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叶家社区于9月1日上午在月亮湾彩虹公园开展了“平安创建、禁毒反邪、反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该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针对老年人信息闭塞,防范意识较弱这一特点,社区网格员耐心的给前来的居民讲述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电话网络诈骗常用的手段以及邪教危害等内容,并提醒其在浏览短信、刷抖音等手机软件要更加警惕,勿向陌生人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账号等个人信息。

此外,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帮助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在场不少群众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出竖起大拇指。该次活动旨在发挥社区作用帮助居民守住“钱袋子”的同时,也是给居民灌输正确的思想观念,让居民能更安心、更健康、更宽心。

(通讯员 汪徐静)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