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听民声 为民解难题
2022-09-02 08:49

2022年8月26日,新安江街道沧滩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包海洋、盛夏两位代表走进站点,听取选民建议和意见。有选民提出沧滩社区沧中路3幢居民反映4单元卫生间出现倒灌现象,多次联系专业疏通管子师傅疏通,结果都未解决问题。加之厨房间污水直排,而此区块为沙质土,长期的直排冲刷导致石堪倒塌从而影响居民的居住安全。两位代表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详细的记录,诚恳地表示民生无小事,会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及时完成群众交予的“任务”。

代表们经调查得知,该处2017年沧中路零直排项目因当时施工方未能找到污水管出口,所以未将污水管道纳入总管。了解问题原因后,包海洋代表邀请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进社区查看现场,商讨解决污水倒灌的现象的方法,解决居民的难题。目前,已商讨出解决办法,并向居民承诺尽快落实到位。住建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后续将对该处管线进一步勘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人大代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居民的称赞。

(通讯员 沧滩社区)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