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清廉公约让大家一起廉
2022-09-05 10:31

近期,府东社区在城中花苑小区打造廉小区,小区居民齐参与。之前小区成立的临时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红色顾问团、业主监督委员会和物业五方协同为廉小区建设出谋划策,在有人管事的前提下做到财务清晰,公平公正。并共同制定了一份《清廉公约》,让大家一起廉。

廉小区推行的《清廉公约》把枯燥的廉政规定变成通俗易懂的生活语言,让小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入脑入心,有规可行,并能够随时警示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潜移默化中增强小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廉洁自律意识,让小区的“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小区还通过五方联动,充分利用小区的楼道空间、室外空间以及物业办公场所,打造廉文化楼道、居民议事点、清廉驿站、廉谜语花坛等廉文化场所,让廉文化融入到居民的生活中,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通讯员 夏月新)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