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前慰问困难老人 志愿服务温暖心间
2022-09-05 14:01

传统的中秋佳节临近。近日,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团队又开启了中秋节前关心关爱帮扶结对老人的送温暖志愿活动,广大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纷纷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善心义举像一股暖流温暖着建德市困难老人的心间。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走访入户,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与身体情况。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交谈中,老人们都诉说了相关需求,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志愿者的关心的感谢。

 

志愿者向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志愿者还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细心地为老人们作秋季疾病预防指导,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中秋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农村困难老人也能在节日期间感受到温暖,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我们,将公益事业传递下去。”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创始人方敏说。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