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9个文创项目通过杭州文创办审计
2012-09-14 16:27

 

近日,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委托杭州中瑞江南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市2011年申报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专项资金的9个项目进行审计,这9个项目分别为建德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的“文化创意•精彩无限”系列节目、洋溪街道办事处的中小企业孵化楼、浙江优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供应链协同的“E商物流”商户应用系统、建德市汽车运动联合会的首届中国建德新安江运动休闲节、建德市委宣传部的城市美学整体塑造工程、建德市婺剧团的大型风情歌舞剧《锦山秀水•建德人》、浙江春宇舞台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型舞台控制系统设计以及浙江不亦乐乎礼仪文化有限公司的少儿礼仪文化产品的研发和品牌保护。

这次审计的主旨在于加强对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专项资金立项扶持项目的监管,评估项目实效。审计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扶持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二)扶持资金使用情况;(三)项目实施情况;(四)项目实施取得的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五)区、县(市)对项目的配套情况[仅区、县(市)申报的项目]。目前,我市的9个项目已基本通过审计。审计完成后2011年第二批杭州市文创资金将拨付至各项目单位,届时,我市2011年争取到的上一级文化创意产业资金将达220万元。(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