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潘培荣艺术工作室正式入驻洋溪
2012-09-28 19:49

 

近日,我省著名书画家、中国美院客座教授潘培荣老师的个人美术工作室正式入驻我市洋溪街道的文创孵化楼,并成立了杭州大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

潘教授系杭州人,号西湖散人,国家级美术师。师承徐家昌、闵学林、卢坤峰等诸位大师,画风雄健洒脱,朴茂清新。现为浙江当代浙派书画院副院长、绍兴中国画院副院长,并为多所高校聘任中国山水花鸟画教授。潘教授此次来建创办工作室,一方面是被建德优美的自然环境所吸引,新安江的秀美风光给他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另一方面是看中了建德良好的市场氛围。随着我市近年书画艺术品交流活动的日益增多,市场潜力逐步显现。

潘培荣是近年来首位入驻建德的文化名人,市文创办和洋溪街道办对此极为重视,并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促成工作室的成功落户。该工作室未来将以从事艺术品创作、展示、交流为主,同时开设专业美术培训班。这将对建德书画艺术品交流市场的发展和完善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有力地助推了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通讯员 姜剑 汪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