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往事》又出第四辑啦 可免费领取
2014-11-18 11:05

日前,由市史志办主编的《建德往事》(第四辑)正式出版。应广大读者的要求,在此特别告知一声:喜爱《建德往事》的市民们,近期你们可以到市史志办(府西路31幢老广播站)免费领取此书了,同时欢迎你们送来更多更有历史价值的文稿!

该辑《建德往事》对建德的光荣历史作了进一步挖掘,令身为建德人的我们更加自豪满满。通过阅读,我们知道了伟大领袖毛泽东与建德也有很深的渊源、建德也曾建设过一处抗日机场并发挥了很大作用、建德还有一名毛主席的警卫员、有一艘舰艇是以建德市名命名的……通过阅读,我们认识了著名水电建坝专家吴来峰和他的建德情怀、建德美术之父寿崇德、建德农业学大寨标兵廖关法、更楼首任女乡长傅小香、我国早期铁路工程师胡升鸿……通过阅读,我们还了解了建德金源昌烟厂创办始末、新安江畔“五小”工业的建立与发展、寿昌济众堂“南洋劝业会金牌奖状”之谜等等。(通讯员 何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