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若珏黑白人物肖像摄影作品展11月10日举行
2015-11-04 14:18

 

在这个“全民摄影时代”,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不断地被镜头诠释。然而,当我们把记忆往回拉到“照相时代”,会突然发现,那些正方形构图的人物肖像作品是那么的生动和充满艺术魅力。

摄影是最能真实表现生活的一门艺术。因此,摄影家要深入生活的各个层面,充分表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摄影的题材也应该多元化,比如风光、民俗、人物肖像等。

陈若珏先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曾任建德市第三、四、五届摄影家协主席,现已退休,一生创作,何止千万。本次影展,他特意挑选了八十幅平时“扫街”来的正方形黑白人物肖像作品,接受“检阅”,地点:建德市文化中心,时间:2015年11月10日至18日,11月10日上午10时举行开幕式,现场有《市井众相》影集赠送,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欣赏。(记者 沈伟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