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联举办第一期中青年文艺人才培训班
2015-12-11 16:27

12月11日上午,由市文联主办的“建德市第一期中青年文艺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安江第三小学举行,来自市属各文艺院团的60余位中青年文艺骨干参加了封闭培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振宇在开班仪式上为学员们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著名作家王连生和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谷民授课,他们均为我省文艺界的领军人物。培训课程涵盖文艺创作、美术书法等方面,不同于传统的“照本宣科”模式,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学习,又有案例分析,并将针对当前文化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与分析。

“建德文学艺术近些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中央对文艺发展的要求相比,我们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希望通过培训,培养更多优秀文艺人才,促进新生代文艺人才的茁壮成长,力争多出作品、出精品,促进建德文艺的大繁荣、大发展。”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先后实施了一系列举措,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举办文艺骨干培训班是我市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见习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