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婺剧团闪亮省联谊俱乐部剧场
2016-06-26 15:34

 日前,建德市婺剧团受浙江省联谊俱乐部邀请,连续两晚,在该俱乐部剧场演出了婺剧精品折子戏专场和传统大戏《周仁献嫂》。建德婺剧团演员俊美的扮相、动听的唱腔,漂亮的身段给省政协的在职、退休干部以及省城的戏迷朋友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让婺剧这个古老而又散发着艺术魅力的戏曲在省级剧场绽放光彩。

 

 

 

据了解,浙江省联谊俱乐部,系省政协办公厅所属的公益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联络统战人士,为新老政协委员、统战人士举办联谊活动提供保障和服务。本次在省联谊俱乐部剧场的演出,建德婺剧团的演出主题是“赏经典婺剧,看今朝新秀”,连续两个晚上的婺剧专场演出,剧场内座无虚席,借助形象逼真的舞台意境和现代化的灯光音响,建德婺剧团的年轻演员们将传统戏剧演绎得鲜活灵动,惟妙惟肖,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婺剧又兴西子畔,徽班正脉三江传,当年妙曲誉国外,喜见新苗好戏延。”民革党员、建德籍文艺家胡来宾在省联谊俱乐部剧场观看了建德婺剧团的演出后,有感而发,赋诗一首,赞美建德婺剧团未来之星风起云涌。

记者了解,此前,建德婺剧团已先后在金华东阳和杭州余杭的大剧院演出了多场,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建德婺剧团坚持出人出戏出精品,每年在完成我市200多场文艺下乡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到建德市外开拓演出市场,既能在农村的田间地头演出,又能登上大雅之堂,而且邀约不断,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