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偷太猖狂 大白天开着车子盗窃
2009-06-21 11:23

6月15日,新安江水韵天城小区102幢一住户遭窃,被盗财物一万余元,同一时段,新安明珠小区也有3户人家被盗。

被盗贼光顾的是水韵天城102幢604室的方女士家。15日傍晚下班回到家后,方女士傻眼了: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柜子里的物品、衣橱的衣服等洒落一地,床底抽屉也被翻倒在一旁,连墙上挂着的国画都被撕了下来,估计小偷想看看画后面有没有暗门什么的,保险箱也被撬开翻倒在一旁,门口桌子上还放着一把刀子。方女士检查了一下,失窃的手提电脑、金手饰、数码相机等物品,价值一万余元。方女士赶紧报了警,办案民警勘查现场后也说,盗窃现场翻得这么厉害很少见。

水韵天城小区物管调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3个小青年开着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从西面幼儿园进入水韵天城102幢,两个戴着鸭舌帽的青年先进入水韵天城102幢1单元,过了一会儿就下来了,两人上车后把车子倒到102幢2单元门口,然后两人又进入2单元上到6楼,先用钥匙或铁丝开方603的门,打不开,再开604的门,打开后从大门进入实施盗窃。

6月17日上午,记者在水韵天城102幢采访时,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此案正在侦破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