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贼惊慌失措找不到逃路,只好掩耳躲墙角
2009-07-12 16:29

  “小偷我是见多了,但是这么笨的还是头一回遇到。报警器响了五分钟,他到处乱转,愣是没有从工厂逃出去”吴警官说。

 

  7月6日凌晨1点多,梅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器报警:梅城某车业公司办公楼财务室被盗。在接警5分钟后赶到盗窃现场,原本以为报警器响了偷儿总逃之夭夭了,可没想到的是,这个小偷竟捂着耳朵还蹲在公司院子的角落里。

 

  据了解,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姓童,22岁,本市乾潭人,外号“野猪”。7月6日凌晨1点多,他携带撬棍等工具,爬墙进入该车业公司想盗窃公司保险箱,没想到撬门的时候报警器就发出了声响,童某惊慌逃窜,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退路,爬墙的时候又因为紧张没有成功,于是只能就近缩在了院子的角落,直到闻讯赶来的警察将他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童某交代了自2004年以来,独自一人或与他人结伙,在本市企业和居民家中实施白闯、夜盗案件8起,案值三万余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核实中,犯罪嫌疑人童某已被刑事拘留。(余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