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伙上网太迟不敢回家,安身废屋半夜遭劫
2009-08-26 00:02

 

  上网太迟了怕父母责怪不敢回家,索性就近找个废弃的售票房窝一晚,21岁的小沈万万没想到,在这样一个环境中竟然被抢劫了!

 

  小沈是梅城人,今年21岁,一直呆在家中,平时就是上上网,他的父母在当地一个市场里做生意,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管他,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儿子除了家之外,竟然还有这样一个“卧室”。

 

  “这个废弃售票房就和一个杂乱的小仓库差不多,脏就不用说了,根本就不能住人。”到过现场的民警都这样说。而受害人小沈却不止一次住在这里了,他说自己是偶尔经过南峰码头时发现这个地方的,以前因为上网到半夜回家经常挨骂,他就索性住在这里了。

 

  2009年8月9日凌晨2时30分,小沈又来到这个废弃的售票房内休息,没想到遭遇了两名持刀抢劫的男青年,被抢走手机一只、现金500元等,并且手还被劫匪割破了。

 

  案件发生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走访排查,发现两名贵州籍无业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1日,警方通过对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朋友的监控,在网吧门口抓获了这名犯罪嫌疑人。当天上午8时05分,民警在一出租房内又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

 

  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事实供认不讳,他们交代之所以选择小沈下手的主要原因是,这个废弃的售票房周末都没有人,容易得手。并且他们在抢劫当天还做了“功课”———先是看见受害人小沈掏钱买烟,而后他们在售票房内看见了充电器,也就是说小沈有手机在身上,两人一合计,认为小沈多少都有点钱,于是就打起了抢劫的念头。(余 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