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球赛正酣贼手频伸 民警演出擒贼好戏
2009-09-10 06:07

    近期,梅城成校内篮球赛事如火如荼,路过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而篮球队员比赛正酣,丝毫没有防范意识,手机、钱包等财物随手扔在篮筐下,引来违法分子频频光顾。

 

    虽然小偷每次偷盗的金额都不大,但却给篮球爱好者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梅城派出所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将计就计,演出了一场擒贼好戏———

 

    9月7日傍晚,派出所民警联系了该校篮球队,准备和他们打一场篮球比赛。当然,篮球比赛是幌子,捉小偷才是关键。果然,正当赛场上双方争抢正酣,所有围观人员都将目光聚集在球场上时,一双黑手伸向了篮框下的两张百元大钞,而周围早已埋伏好的民警一见鱼儿上了钩,给他来了个人赃俱获。

 

    经查,此人名叫张某。面对人赃并获的铁证,张某交代了在梅城成校内,趁篮球比赛高潮无人注意时,盗窃手机、现金6次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已被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 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