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勇敢巡逻队员现行抓小偷 网友发帖赞协警
2009-09-23 20:07

   论坛相关链接:今晚派出所协警在金山湾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9月17日19时30分许,新安江派出所夜间巡逻队长郑钉应在新安江街道金山湾西苑门口抓获一名现行入室盗窃嫌疑人。半个小时后,建德论坛便有网友“shrek2008”报料,称“金山湾一小偷被警察叔叔带去了”。当晚10时33分,网友“秀水华庭”又以《今晚派出所协警在金山湾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为题发帖,证实了此事,一时引起网友纷纷跟帖,称赞协警的英勇行为。

 

    当日19时20分许,老郑接到金山湾西苑保安提供的线索: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金山湾西苑住宅楼四处敲门。老郑接到线索后立即联系派出所,要求增援,同时为了不让嫌疑人盗窃得手,他独自一人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进行跟踪。

 

    果然,在金山湾西苑门口,老郑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携带一只电脑包正准备走出小区大门。老郑果断上前盘问,并对其随声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发现了插片等作案工具。小偷一见事情败露,便想要逃跑。时间紧急,老郑在第一时间牢牢抓住嫌疑人,并将其控制在小区门口的保安室内,此时支援警力也赶到了现场。

 

    通过对嫌疑人随身物品的检查及其审讯,嫌疑人交代了自己叫徐某,当天中午及晚上在金山湾西苑,通过插片入室的方式盗窃了价值17000余元的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全部赃物均已被追回,犯罪嫌疑人徐某也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通讯员 姜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