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地携手 系列飞车抢夺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9-10-21 20:12

    10月16日凌晨1时50分许,随着各组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一场大规模的抓捕行动分别在梅城、浦江、贵州都匀三地同时展开,5名涉嫌飞车抢夺的犯罪嫌疑人落网。至此,近期发生在我市及桐庐、浦江等地的30余起飞车抢夺案件宣告破获。

 

    今年8月以来,我市新安江、城南、梅城、乾潭、杨村桥、三都等地接连发生抢夺金项链的飞车抢夺案件,社会反响强烈,并引起各级领导的关注。9月14日,市委书记陈春雷批示:请公安对摩托车抢夺案予以重拳打击,以确保社会稳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洪彪也多次到刑侦大队研究案件的侦破工作,并多次了解案件进展情况。市公安局抽调了刑侦、相关派出所、交警、指挥中心、督察人员,成立了侦破系列飞车抢夺案专案组,并着手开展侦查。

 

    专案组通过对全省同类案件发破案情况的梳理和大量的摸排走访,以及对相关人员的甄别,并同时加强街面巡防、外来人口排摸等工作,最终在10月初查清了主要嫌疑对象的身份及落脚地。专案组紧急召开会议,布置相关抓捕工作。

 

    10月13日,专案组先期组织人员前往贵州都匀,此时一张抓捕大网逐渐收拢。10月15日晚,专案组召集刑侦大队、新安江派出所、城南派出所、梅城派出所、三都派出所等六十余名民警,与在贵州的同志一起,三地同时开展抓捕行动。至10月16日凌晨,5名犯罪嫌疑人落网。10月20日凌晨,第六名犯罪嫌疑人在贵州落网,并被民警带回建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章英)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