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盗贼团伙调虎离山 严东关路一家店被偷
2009-10-26 14:47

    一人将营业员引到店外,另一人乘机潜入店内实施盗窃。10月20日,严东关路一家服装店被窃贼使用调虎离山之计窃走店内所有的现金。

 

    据该店营业员鄢小姐回忆,当天店里就她一个人上班,下午1时50分许,一个十六七岁穿着时髦的小伙子来逛店,拿起一条裤子就走出了店门。鄢小姐以为对方是拿着裤子到室外去看颜色了,但过了几分钟小伙子仍没有进来,鄢小姐便追了出去。

 

    小伙子是往左走的,速度也不快,跑了几步鄢小姐就追上了他。但等她上去夺裤子时,对方却紧紧地拽住不肯松手,并且“咿咿呀呀”地乱叫,看上去就像一个聋哑人。鄢小姐便请求旁边一个店家的营业员帮忙报警,这时那个“聋哑人”似乎听懂了,立刻松开了手。拿回裤子后,鄢小姐匆忙赶回店里,并打电话对丈夫说了这件事,没想到丈夫一口认定,这是个圈套!鄢小姐这才如梦初醒,马上查看店里的营业款和自己的钱包,才发现收银台最上面的柜子已经被撬开,里面670元营业款被洗劫一空;下面的柜子放着鄢小姐自己的钱包,里面的现金也已不见踪影。

 

    鄢小姐告诉记者,最近几个月,严东关路已经有四五家店面遭小偷光顾过了,她已经很小心防范了,没想到还是被小偷钻了空子。

 

    民警提醒广大店主,店里最好配备两名以上的营业员,条件许可的话,晚上最好有一名男子在店里看守。如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