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驾车盗窃电瓶 巡逻一网打尽
2009-11-26 07:00

    一伙驾着小轿车偷窃电瓶车电瓶的小贼,近日被巡逻的新安江派出所民警一网打尽。

 

    11月14日凌晨0时许,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在新安江街道建德大桥北桥头巡逻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现代伊兰特轿车,里面还坐着数名男子。当民警上前准备盘问时,这辆车却立即发动起来,准备逃跑。民警感觉其中肯定有问题,便立即不顾危险上前堵截,将轿车内的四名男子拦了下来。通过核对身份和检查随车携带的物品,民警发现车后备箱里有四只电瓶。当民警询问四名男子电瓶的来源时,四人却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民警便依法将四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连夜进行审查。经审查,四名盗窃嫌疑人交代了11月13日晚,四人合伙盗窃了4辆电瓶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4人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方祥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