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流会遇到走失儿童 派出所帮忙寻找家长
2009-11-26 07:01

    11月15日是大同交流会的第一天。当天,大同派出所民警正在街上巡逻,发现一个小女孩孤身一人站在街上哭泣。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小女孩说找不到妈妈了。民警随即在附近查找,并询问周围群众,但都找不到孩子的母亲。于是,民警只好先把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经过细心询问,终于得知了小女孩的父亲姓魏,其他的线索小女孩却再也说不出来了。根据小女孩的口音,民警们判断出她是外地人。由于交流会人员复杂,大家便一起从外来人口里找。最后,经过不懈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小女孩的父亲。原来,小女孩的父亲叫小魏,是河南人,曾暂住在李家镇,当天来赶交流会时与女儿走失了。

 

    在领回女儿时,小魏一个劲地说:“我都还没想到报警,民警就已经联系到我了。真是太谢谢了!”(夏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