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流会上收取“保护费” 民警及时遏止抓获嫌疑人
2009-12-02 18:15

    近日,大同派出所通过连续奋战,成功抓捕了一伙涉嫌收取交流会商贩“保护费”的犯罪嫌疑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治安环境。

 

    每年11月中旬是大同镇一年一度的农村物资交流会,今年是历年摊位最多的一届,许多外地商贩都早早来到大同,为交流会做准备。为了交流会的顺利进行,大同派出所全体民警、协警都放弃了休息时间,全部到派出所加班,除值班人员外,其余的全都上街巡逻。

 

    11月15日傍晚,派出所接到商贩报警,称被大同一伙小青年敲诈勒索。接警后,派出所领导马上电话指令在附近街面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案发地点,民警当场擒获一名收了“保护费”的男子。之后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对其他涉案人员进行抓捕,并成功抓获了另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经过通宵审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大同派出所也正组织精干警力,加快对这起涉恶案件的追查。

 

    11月22日上午,在大同镇冬季物资交流会上经营娱乐设施的安徽籍摊主张玉峰,给大同派出所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该所民警及时破获交流会上的寻衅滋事案件,给商贩们营造了良好的经营氛围。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郑美霞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