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压死水鸭逃逸,难逃民警法眼
2009-12-02 18:16

    11月20日17时38分,交警大队大同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23省道航头镇溪沿村路段,一群鸭子被一辆面包车轧死了,车辆已逃逸。

 

    接到报警后,该中队中队长邵永忠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有二十多只水鸭被压死在路面上,另有部分鸭子受伤后逃散,场面非常惨烈。养鸭的吴老汉捶胸顿足,向民警哭诉多年辛苦饲养的正在下蛋的一群水鸭转眼间没了,家里就靠这些鸭子赚钱呢。

 

    群众利益无小事,根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民警得知肇事车为一辆车牌号为浙AE****的长安面包车。经过多方走访调查,民警最终将肇事者锁定为大同镇大同村的鲁某。当晚8时许,民警在鲁某家中查获了肇事车辆浙AE****号面包车,经痕迹比对,与现场相吻合,经讯问,鲁某终于承认了自己驾车逃逸的事实。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吴老汉的经济损失也成功得以挽回。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邵永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