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牌无证也敢上路 撞人逃逸被民警拿下
2009-12-23 15:41

2009年12月16日18时35分,市局“110”指令:在石屏路段发生一起事故,有一人伤情严重,已被送入三院抢救,肇事车逃逸。

又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交警接到指令后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并在途中通过与建德三院了解,得知伤者昏迷生命垂危。事故现场除几块碎片外别无他物,现场警力立即进行了分工,大部分警力再赴现场开展调查访问。

通过对现场提取的碎片进行比对分析,初步判定肇事车辆很可能是“宗申”二轮摩托车。参战民警、协警分二组对周边地区进行摩托车重点排查,至20时40分,肇事者迫于强大的压力主动到现场投案。后据肇事者坦白,在发生事故后,他将肇事车辆移离距现场300米的村道边,一直看着现场的情况,当看到警灯闪烁和大批警察认真调查时,心理完全崩溃,于是主动投案。

经查,翁某是我市航头镇人,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违法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从石屏驶往田畈村,傍晚6点多与74岁的行人王大爷发生碰撞,造成行人重伤的后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余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