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派出所救助一名八旬老人
2009-12-29 20:49

梅城2009冬季物资交流会如火如荼的举行,梅城派出所现场巡逻民警曾平带领协警董瑞林正在治安巡逻时,一名群众急匆匆的跑来说旁边一鱼塘边有一个八旬老人躺在岸边已奄奄一息。

接报后民警马上赶到现场:见一名瘦骨嶙峋的老人躺在岸边,全身湿淋淋的,右边脸上有明显的瘀伤,右手手掌也有明显的破损。民警将老人叫醒后,一起把老人抬到了较干的草地上,询问过程中,发现老人不能说清自己的身份与家庭住址,在老人身上也无法找到可以证明身份的材料。幸好曾警官是宝华洲的责任区民警,他马上与社区干部联系,将老人的情况告知社区干部后,后得知该老人姓洪,是一名孤寡老人,无儿无女,家住梅城三江楼下,身边只有一个侄女。了解情况后,曾警官马上与老人的侄女取得了联系。最后,民警小心翼翼将老人从水塘边背上车,将老人送回了家。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琳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