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如此魔术,最终将自己变进拘留所
2009-12-31 18:31

大洋镇这几天正在举办物资交流会,交流会上总是有些便宜货的,瞧,一般水果摊上卖五元一斤的冬枣只卖三元。物廉价美的东西自然吸引人气,有人买东西,“魔术”才好开演。大洋镇的三名妇女不幸成了“魔术”的主角。

钱女士买了五元钱水果,用一张一百元面额的钱付款,摊主找了钱女士八张十元的。“怎么只有八十元啊?” 摊主把钱拿回来数一遍,确实是只有八十元,把钱还给钱女士后,再补给她十五元。这回钱找对了,钱女士放心地走了。

初一看,钱确实是找对了。其实,九十五元只剩下七十五元了。什么时候变的魔术?就在摊主把八十元钱拿回来数后还给钱女士的过程中。摊主数完钱后,将钱对折后迅速从中偷偷抽出两张,再递还给钱女士。钱对折后,少掉2张就不是很明显了,而且钱又是钱女士数过的,拿回来也不会再去数了,这就使摊主有了可乘之机。

这样的情况还不止是钱女士一个人碰到,短短几天就有好几个人来派出所报案,并且变魔术的“魔术师”也有好几个人呢。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建德市公安局治安拘留。

警方提醒:年关将近,流动摊位增多,对找回来的钱,在放到口袋里之前,一定要再重新数一遍,谨防自己成为“魔术”的主角,造成财物损失。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郑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