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见不平出手被殴 警方介入讨回公道
2010-03-08 18:49

老陈因为路见不平,想帮助被撞的人力三轮车,竟然一家四口被打到在医院过了个春节。最后,在民警的介入下,三名犯罪嫌疑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大年三十傍晚,家住梅城镇的老陈与家人一起欢欢喜喜地放鞭炮,准备吃年夜饭。就在这时,老陈发现一辆丰田车撞了路边的一辆人力三轮车,三轮车夫被撞伤倒地,但丰田车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向前开。老陈一家人一看就急了,赶忙边喊边追了上去,丰田车也应声停下。车上一共2男2女四个人,驾驶员董某下车后,抱起伤者便赶往就近的医院。

老陈一家都在指责丰田车上的乘客,而乘客则说自己一方压根不知道撞了三轮车。“撞了人还这么嚣张,我就是看不过去,你们一点社会公德心也没有!”说着,双方情绪都激动起来,动手相互推搡。期间,丰田车上的两名女子打电话叫来了亲友,亲友到现场看见这个架式,二话没说就动起手来,并将老陈一家四口人打进了医院。

事情发生后,有群众报了警,梅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了案发现场。由于发生在大年三十,社会影响较大,梅城派出所民警在春节期间连续加班,不放松案件侦办和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大年初六就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并刑事拘留。正月十五傍晚,又将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董某抓获,并依法实施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