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见不平伸手相助,我一点也不后悔!”
2010-03-16 17:00

3月9日,本报第7版报道了梅城镇老陈一家四口人,在大年三十晚上路见不平,为了帮助三轮车夫讨公道而被殴打的事。事发后,警方马上介入调查。目前,涉嫌打人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审理之中。那么,市民们关心的老陈一家人,现在情况如何呢? 记者设法联系上了参与此次义举行动的陈先生。

据陈先生回忆,大年三十晚,他们一家四口人被打后,都被送进了医院。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六,一家四口人几乎都在医院度过。在医院的治疗护理下,他的父亲、母亲和姐夫已在元宵节后出院,而陈先生本人也于3月15日出院。目前,陈先生的母亲仍在家卧床疗修养。

“那辆车太不像话了,明明自己有错撞到人,连停都不停,我是看不下去的!”陈先生义愤填膺地和记者谈起事发时的那一幕,当时他们一家人走在街上,亲眼目睹了一辆丰田车撞上三轮车的情景,当时的三轮车的车夫是人仰马翻,而丰田车上的人却没有停车救人。

“还有这样的事,追!”陈先生父亲的第一反应就是不能坐视不管。

“当时去追那辆车就是因为怕车子逃跑,三轮车夫怪可怜的,万一车子逃了,他找谁去啊,碰到这样的事,我想每个有正义感的人都不会袖手旁观的。”陈先生坚定地说:“虽然我们一家人最后都被打进了医院,但想到整件事情,自己那么做,现在一点也不会后悔。”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