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暴力男抢了手机还打人
2010-04-15 16:01

 

   抢劫人家手机被主人发现,竟然还将追过来的主人暴打一顿。但好景不长,没过一天,这个暴力男就被警方抓获了。

   4月5日晚上9时10分,王先生慌慌张张到跑到乾潭派出所报案,称就在几分钟前,他路过乾潭镇政府广场时,被一名陌生男子抢走一只手机。他立马追了过去,没想到打不过抢劫的人,自己的下巴、眼角等处反倒被打伤。奋力一搏的王先生于是抓住抢劫男子的衣服不放,最终,却被抢劫的男子脱去上衣逃离了。

   接警后,乾潭派出所立即组织力量开展调查,一方面安排警力进行走访查询,另一方面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抢劫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设卡围堵。可是,整整一个晚上的设卡围堵都没有任何线索。民警不顾疲惫继续开展调查,终于在4月6日一早确定了一名嫌疑对象张某,并经事主辨认,张某就是抢其手机的那名陌生男子。

   4月6日19时,民警在乾潭镇某家具厂车间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经审查,23岁的贵州人张某如实交代了5日晚临时起意,抢走王先生的手机,并为了摆脱王先生的追赶,采取拳打脚踩的方式殴打王先生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 陈文 余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