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晚上,他结束了两个人的生命
2010-04-21 18:32

“她欠了我很多钱,我怎么也找不到她。我已经身无分文了。她还欺骗了我的感情。”杀人后,他这样告诉警方。4月18日晚,大洋镇某村发生了一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将同居一年多的“女友”钱某的父母杀害了。

4月18日21时53分许,大洋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钱某称其父母可能在家中被杀了!接到如此重要的警情后,大洋派出所民警一面向上级报告,一面迅速赶到现场。随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洪彪,常务副局长黄朝光和副局长翁磊松也率技侦人员赶到了现场。在现场,警方发现钱某父母已被杀害,犯罪嫌疑人杨某却还未离开。于是,警方迅速控制了杨某。

据了解,25岁的钱某曾是45岁的杨某的“同居女友”。两人均为大洋人,之前一直在外地打工。期间,钱某曾向杨某借了一些钱,并写下了借据。2009年11后,钱某离开打工地,并要和杨某分手。杨某遂向钱某索要借款,并在今年回到老家。但钱某一直躲着杨某,近期还将手机号码也换掉了。

4月18日20时许,杨某携带砍骨刀窜至大洋镇钱某家里,欲找钱某要说法。但到钱某家门口时,杨某发现大门紧闭,便翻围墙进了钱家。不久之后,钱某的母亲储某回到家中,并坐在卧室的床上看电视。杨某见到储某回来,便跟到卧室,要储某说出钱某的下落。储某不肯说,杨某遂用自带的砍骨刀将储某杀害。

将储某杀害后,杨某在储某的手机内找到了钱某的新手机号码,于是拨通钱某,告知她自己正在她家中。钱某马上又给母亲打电话,却发现接电话的人是杨某。钱某“感觉事情不妙”,于是打电话给在外面的父亲和舅舅,让他们赶紧回家。

不久,钱某父亲先行回到家中,并在一楼至二楼的楼梯拐角处与杨某遭遇。杨某以为是钱某叫来了“帮手”,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又将钱某的父亲杀害了。没过多久,钱某的舅舅也赶来了,杨某告诉钱某舅舅,人已经被杀害,并让钱某舅舅报警。钱某舅舅说自己不懂如何报警,于是杨某便打电话告诉钱某,称她的父母已经被杀害,让钱某报警抓自己。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通讯员 李茂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