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淫欲冲昏头脑 强行猥亵被抓
2010-04-29 18:28

2010年3月,平静的村庄突然传出呼救声,村民纷纷赶往呼救地点,众人一起将一位商贩模样的男子围住,交由随后赶到的民警进行调查。

前面的一幕就发生在本市一个村庄内。

2010年3月,农妇周某去河里洗衣回来,见有人正在兜售棉毛衫裤,一旁还有许多农妇正在挑选,周某便想也给家里人买上几件穿穿。当她正在挑选衣服时,“热心”的商贩主动将棉毛衫凑到她的身上去试尺码大小,并乘机抚摸周某的胸部。周某一开始还以为是商贩不小心碰到的,也就没往心里去。买卖谈成之后,四周的人已经散去,周某也就独自向家里走去。就在这时,突然一只“黑手”伸过来,对她进行强制猥亵,出于本能,周某立刻推开了那只“黑手”,扭头一看,原来就是刚才那个“热心”的商贩。周某害怕得不知所措,为免麻烦,她头也不敢回地拼命往自家赶,全然不知道后面还有人跟着。然而,淫欲膨胀的商贩色胆包天,不顾生意尾随着周某,到了周某家中后,不顾周某的反抗,又一次对周某进行了强制猥亵。周某一边反抗,一边大声呼救。此时的商贩才发现事态严重,准备逃之夭夭,但已经迟了。

目前,这名商贩因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已被公安局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从这起案件中反映出,目前农村妇女的自我防御和保护能力不强,容易成为不法侵害的对象。公安机关建议农村妇女,一旦遇到此类情况,应当勇敢地面对这类人员,不能放纵他们的罪恶行径,及时向周边乡邻呼救,以防不法侵害升级,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方威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