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东路程周坞路口香沁宾馆有人被刺受伤
2010-05-25 10:32

 

香沁宾馆老板娘抓贼被刺伤

  5月有25日早上8点30分,市民沈先生打进本网64711111新闻热线,说是当天凌晨4点多看到程周坞路口香沁宾馆有人被刺受伤。

 

  接到沈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新安东路程周坞路口,香沁宾馆周边围着很多市民,大家议论纷纷,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当天凌晨4点多,一位受伤的中年女子被几位男子从香沁宾馆搀扶出来,沿途鲜血淋漓。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香沁宾馆前临街走廊一侧已经拉起了一条警戒线,走廊上滴着斑斑血迹,从香沁宾馆门口一直向东延伸到墙角,有二三十米,3位协警在保护现场。

 

  香沁宾馆服务员告诉记者,当天凌晨4点多,正在二楼值班室休息的49岁老板娘周某某听到撬盗声,立即起身察看,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在撬二楼总台办公桌的抽屉,周某某见状随即上前抓住小偷,争执当中被小偷用随身带的一把小刀刺中胸口。争斗中的喊叫声惊醒了宾馆客人,小偷随后逃走。受伤的周某某在她的侄儿和宾馆客人护送下到市一院就诊。

 

  记者随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值班护士告诉记者,当天凌晨4时55分,伤者周某某被送到市一医院急诊,心脏、心胞膜都被刺破,情况危急,伤者马上被送到手术室进行了手术,手术较为成功,目前伤者生命体征稳定,正在住院部做进一步观察治疗。(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