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警大队深入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2010-06-24 16:06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开展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2010年以来开展的涉牌涉证违法整治工作实际,从2010年6月10日,市交警大队决定进一步深入开展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2009年12月21日到目前,共查处涉牌涉证违法2163起。

 

    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治集中查处伪造、变造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或者其他车辆号牌、行驶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以下情形的假牌假证、无牌无证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整治(交警支队整治重点):使用编造信息的机动车牌证;使用已注册登记的同型号机动车信息的机动车牌证;对机动车辆的外观、发动机号和车辆识别代码等进行仿造;以牌证丢失补办、盗窃等形式,获得公安机关核发的机动车牌证,用于多辆机动车;对机动车号牌字母或者数字进行局部变造,对行驶证的签注内容进行篡改;未依法申领机动车牌证,无牌无证上路行驶;不安装号牌、倒置放置号牌、安装号牌翻转变换装置、弯折号牌等以及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涉及“两抢”案件的嫌疑车辆等。

 

    为加强打击力度,市交警大队还公布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举报电话。违法举报电话为:64796567,

64722437。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