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蹲点守候抓获嫌疑人
2010-06-24 19:34

 

    6月21日傍晚,梅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梅城千鹤村一民房防盗窗被撬,有少量财物损失,另外在房子不远处的农田里倒着一辆摩托车。

 

    经过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该摩托车为6月18日在梅城被盗的。民警还了解到当时骑这辆车的是三个小年青。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民警认为骑车人有可能和居民家的盗窃案有联系,而且他们很可能是因为一时无法将摩托车抬出农田而暂时离开的。

 

    由于地处偏僻,民警认为,嫌疑人很可能会回来抬车。于是,警方精心安排,组织力量对现场进行蹲点守候。晚8时许,果真有四个人来到现场准备抬车,被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通过突击审查,成功侦破了6月18日梅城大石坞摩托车、电瓶车被盗案,以及6月20日千鹤居民家被撬盗案。同时,警方发现四人中有两人涉嫌数日前在三都镇某居民家中盗窃不成后放火烧房的犯罪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舒聿惇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