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受伤男子为何屡屡拒医 原是寻衅被打致伤
2010-07-15 21:20

 

    6月20日15时40分,梅城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梅城镇顾家村南社发生打架事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民警一面联系120救护车,一面对周围群众进行了走访调查,希望找到线索。

 

    经初步了解,该男子名叫张某。经医院初步检查,张某为颅内出血,情况严重,需要立即送往市一医院进行治疗。与此同时,张某却奇迹般地苏醒了,他拒绝治疗,还让派出所不要再调查此事。民警感到事有蹊跷,马上对张某进行询问。但在制作笔录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张某又有些神志不清了,于是,民警又马上联系车子,将他送往市一医院进行治疗。然而,一个小时后,张某又奇迹般地出现在梅城大街上。高度负责的民警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又将张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受伤如此严重,却一次又一次拒绝治疗,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这一案件得到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重视,马上派民警到派出所指导侦查破案工作。当晚8时40分,犯罪嫌疑人王某迫于警方压力,在弟弟的陪同下来到梅城派出所投案自首,交代了案发的全过程:当日15时许,张某到梅城顾家村南社王某开的理发店内滋事,王某一怒之下捡起厨房的砖块,将张某头部砸伤,后逃离现场。

 

    现王某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讯员:王琳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