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男子为一女子争风吃醋 结果两败俱伤
2010-07-28 20:20

 

我市更楼就有两男子为了一个女子争风吃醋,发生扭打,前男友被捅两刀,现男友被判刑,两败俱伤。日前,建德市人民法院对这起因情感纠葛而起的故意伤人案进行了审理,被告人徐家辉面临一年四个月的牢狱生活。

徐家辉今年27岁,是周丽的现任男友,两人相恋不到半年。半年前,周丽有一个相恋四年的男友柴涛,虽然已经分手,但是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在徐家辉看来,柴涛是因为不甘心与周丽分手,所以经常骚扰周丽。而在柴涛眼里,徐家辉是个不靠谱的人。为此,徐家辉经常在电话里与柴涛互相指责。

今年元月的一天,周丽与前男友柴涛同去参加一个朋友的搬新家酒席,结束后柴涛送周丽到家门前的路口,让周丽自己走几步路回去。几分钟后柴涛给周丽打电话,想确认周丽是否平安到家。而此时,周丽正与前来找自己的现男友徐家辉聊天,不敢接柴涛打来的电话。随后,柴涛又多次打电话给周丽,徐家辉知道是柴涛打来的电话后,非常生气,便抢过周丽的电话,对柴涛破口大骂,柴涛忍不下心中的怒气,决定去教训教训徐家辉。

10多分钟后,柴涛骑着自己的摩托车直接冲向了徐家辉的摩托车,两人于是下车扭打起来。柴涛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棍子朝徐家辉头上就是一棍,徐家辉见势,便拿出口袋里10多公分长的电工刀,胡乱的捅向柴涛,柴涛的腹部被捅中两刀,血流不止。徐家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赶紧将柴涛送往医院,所幸没有伤害到身体的重要器官,柴涛没有生命危险。

7月27日,建德市人民法院对这一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被告人徐家辉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以上名字均为化名)

建德新闻网实习生:黄文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