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自达6”撞了摩托车 逃了……
2010-07-29 08:30

2010年7月25日9时09分,交警事故中队接110指令:320国道下涯路口一轿车撞了一摩托车,摩托车人员受伤,轿车逃跑。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立即联系报警人了解情况。

通过了解,报肇事逃逸车为一辆深色近乎黑色的“马自达6”轿车,号牌没有看清,沿320国道往杭州方向逃逸。民警迅速联系交警杨村桥中队、梅城中队、乾潭中队帮助在肇事车逃逸方向设卡堵截嫌疑车,同时立即组织人员对该案进行侦查。

而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共三人均有脑震荡、骨折、头皮血肿、多处软组织挫伤等不同程度受伤。

通过调查走访、调取监控,及通过公安车辆信息系统排查分析,确定肇事车为浙AZ3**3号牌“马自达6”轿车,联系到车主,确认肇事逃逸驾驶人为马某,但不知马某躲藏在何处。事故中队通过车主及有关人员督促马某投案,马某在当日中午11时30分来事故中队投案,经审查,马某对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茂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