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名聋哑人 2个小时偷了3名女事主的包
2010-08-19 17:00

 

   

    8月4日中午11时至13时,新安江派出所连续接到三起嫌疑人利用事主吃饭时疏于保管自己的拎包,从而实施的盗窃案件。三名女事主分别在政法路、田坞路口以及老广场的餐厅被偷、拎钱包及手提包,涉案价值达五六千元。

 

    接到报警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按侦破拎包案件的惯例,通知了刑侦大队反扒队员并查看餐厅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系同一名身穿白色体恤衫的年轻女子。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警方判定该嫌疑人是聋哑人的可能性较大。于是,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和刑大反扒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到新安江长途车站拦截,另一路到新安江城东大转盘拦截。结果,刑大反扒队员在新安江大润发超市附近抓获一男一女两名聋哑嫌疑人,并在两人身上查获了被盗的手机及现金等物品。

 

    经审讯,两名聋哑的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的扒窃拎包案件供认不讳。现两人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许俊军)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