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油箱撬痕有可疑,细致检查破盗案
2010-10-11 15:26

9月9日上午,梅城派出所民警在对一家摩托车修理店进行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一摩托车的油箱盖有撬痕,甚是可疑,遂对该辆摩托车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民警敏锐的意识到该辆摩托车“有鬼”,经过网上查询,发现该车为浦江被盗车辆,在向所领导汇报情况后,立即对该修理店进行了布控。

直至当日17时许,将前来取车的胡某传唤至所进行询问。胡某被传唤到公安机关后,面对民警的询问,拒不交代情况,一口咬定车子是从外面买来的,通过民警一昼夜的审讯,胡某的心理防线终于瓦解,交待了实际情况:原来车子是一名姓凌的人偷来,其以低价买的,目前胡某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刑事拘留,在调查过程中,民警还掌握了胡某多次盗窃线索,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之中。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