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一烟酒店被抢走四条卷烟,价值1720元
2010-10-20 19:30

 

  近日,一名歹徒来到我市一家烟酒店内,趁店主不备抢走卷烟四条,价值1720元,作案前后总共不超过10分钟。

 

  10月18日,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411号胖胖烟酒店的老板娘卢林志像往常一样守在自己的店内。18时30分左右,店里来了一名身穿白色短袖T恤的小伙子,张口就问起了硬壳包装的中华牌卷烟和阳光利群牌卷烟的价格。“430。”“420。”小伙子和卢林志一来一回商讨价格,最后小伙子以425元一条的价格,让卢林志给他拿出了中华和阳光利群卷烟各两条,并要求卢林志把卷烟装在一个塑料袋里。见小伙子一口气要买四条卷烟,卢林志一时心有疑虑,因为当天上午,一位在附近开过烟酒店的同行来到她店里聊天,向她说起过曾被人抢走卷烟的事,但卢林志转念一想,正值吃饭时间段,小伙子也可能买烟要去请客送人。于是卢林志仍按照小伙子的要求装好了卷烟放在柜台的东侧,但还是留心地用手臂压住塑料袋的一端。

 

  小伙子又走到柜台西侧,询问摆放在橱柜上的红酒价格,卢林志有所警惕,没有跟过去。这时,“快点!快点!”的催促声从店外传来。卢林志向外看去,店门口的公交车站前,一辆黑色轿车逆向停在马路上,催促声正是驾驶座上的另一名男子发出的。店内的小伙子听见后,又走回柜台东侧向卢林志询问店内后方的五粮液价格,“高度,低度?”卢林志问道。“高度的。”小伙子回答。卢林志便转头看向店内。突然,她感到手臂下一空,再转头,小伙子已经拎着塑料袋奔向了小轿车。她赶忙跑出店外,一边追一边向路人喊道:“抢劫了!抢劫了!”可是小伙子的动作更快,说话间已然钻进了轿车,早有准备的司机一脚油门就溜得远远的,再也追不上了。

 

  据卢林志介绍,抢夺卷烟的小伙子大约20岁,172cm左右的身高,黑色短发,右手手腕上方有纹身。此案已在侦查中,民警提示各店主要加强防范意识,遇上可疑人员要多留心,防止自身利益受损。(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