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龙游人驾车一路偷狗,一天偷得12条
2010-10-20 19:43

 

  2010年9月30日,寿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寿昌镇乌石村有人偷狗。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后发现一条灰白色的家狗已经被毒死,偷狗的男子傅某也已被群众围住。当民警打开傅某驾驶的黑色现代轿车后备箱时,发现后备箱里堆满了死狗,仔细一数,竟有11条之多。

 

  民警立即控制了傅某,经过审查,傅某交代,他是龙游人,开车来建德就是为了偷狗。当天,他凌晨3点就驾车窜至我市,到三都后,他沿着320国道往龙游方向开,在国道沿途村庄以打毒飞镖等方式共盗得狗12只。他一般都是选择城乡结合部下手,然后以每公斤6到8元的价格卖给龙游当地的收购商,收购商又以每公斤14到16元的价格卖给当地的饭店。

 

  警方还发现,傅某驾驶的车也是套牌车,显然是精心筹备后才来偷狗的。据了解,12条被毒死的狗仅有一条联系到了主人,还有11条狗的主人未能确定。据傅某自己交代,他曾在杨村桥西源桥村、更楼黄岙村和梅坪村都偷过狗。目前,傅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如有发现自己的狗不见的或是知情者,请及时拨打110或13758137648找唐警官。(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