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反扒队抓住4名小偷 团伙“主力”已怀孕8个月
2010-10-20 19:51

 

  日前,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扒队员抓住了4名行窃的贵州女,她们的“主力”是一名怀孕8个月的妇女。

 

  几天前,吴小姐在新安江农贸市场二楼购物。当她进入一家服装店,店里有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还有几个买东西的顾客,毫无戒心的吴小姐在进试衣间试衣服时,随手将一只咖啡色的拎包放在了店里的沙发上。没过多久,门口就传来了“站住,不要跑!”的喊声,吴小姐这才回过神来,自己的包不见了,而拎包的就是这个孕妇!

 

  幸好反扒队员及时将这伙拎包贼捉住,并缴获了所有的赃款。原来,反扒队员早就注意上了这4名“特殊”的女子:她们走在一起的时候明明是认识的,但是一进到店里就装作互不相识,肯定有古怪。于是,四名反扒队员一直跟着她们,进进出出走了6家店。当她们走进这家店时,3名女子佯作买东西吸引老板的注意,孕妇则趁机下手拎包,就在她们自以为得手的时候,反扒队员人赃并获抓住了这伙拎包贼。

 

  和8月份被捉的一伙人一样,这4名女子都是贵州人,其中一名怀有8个月的身孕,还有一名带着孩子。她们就是利用自己身份的特殊性,麻痹周围的人,从而伺机下手偷东西。

 

  “我想想都后怕,包里现金、现金支票都是公款,加在一起有80多万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要是丢了我该怎么办啊。幸好这些反扒队员厉害,帮我追回了巨款。”吴小姐惊魂未定地说。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