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巨额欠条被小偷顺手牵羊拿走 民警帮忙找回
2010-11-04 16:13

几天前,家住新安江的胡女士遇到了一件倒霉的事,坐公交车的时候钱包被小偷偷走了。本来被小偷偷走些现金,也最多自认倒霉罢了,但被偷走的钱包里有三张合计195万元的欠条,这可把她急坏了。

11月2日中午11点半,胡女士乘坐1路公交车外出办事,没想到下车时发现自己拎包内的一只钱包在公交车上被人偷走了,钱包里有现金、超市卡等财物,但最重要的是还有三张合计195万元的欠条。胡女士非常担心,如果找不回欠条,欠款人如果不还钱,自己就口说无凭了。

心急如焚的胡女士决定报警,希望通过警方找回自己的钱包。11点40分左右,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了解了情况后,副所长许警官立即放下吃了一半的午饭,带领民警到沿途进行走访。40分钟后,民警终于从一位环卫工人那里得知,有一位环卫工人的确捡到过一个钱包,不过现在他已经下班了。于是民警立即找到环卫所,通过环卫所与捡到钱包的环卫工人取得联系,并最终将钱包找回。虽然钱包里的现金都没有了,所幸的是其余物品包括欠条全部完璧归赵。

胡女士这才长舒了一口气,拉着民警的手感激不已,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将这么重要的东西随身携带了。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 余炫 姜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