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汉路边躺吓煞路人 民警到现场当起“保姆”
2010-11-11 16:01

今年11月6日晚上9点10分,有群众报警:“在安钦线蒲田石粉厂附近路面上躺着一个人,可能死了,样子很吓人。”

乾潭中队接到警情后立刻出警,同时联系乾潭医院救护车赶赴现场。

民警刚到现场就发现路面上躺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一走近他迎面扑来一阵酒气,民警认为有酒醉的可能,于是借着车灯仔细上前观察。通过与他几分钟的交流后,男子逐渐有了反应,虽然还是语无伦次,但至少确定了这名男子是酒醉到不省人事,而没有生命危险。民警考虑应该在第一时间通知醉汉的家属,可在他身上没有发现任何有效证件,醉汉自己更是说不清自己的身份,在将醉汉安置在警车上后,民警就进进行走访,并查实此人为云南省镇雄县人,名叫申某,在钦堂乡某石粉厂打工。几经周折还联系到他的老乡。在他的协助下,民警还将申某安全送到他们的出租房内并安排他睡下。同屋的务工人员还打趣说民警成了“保姆”。

套用时下一句流行语:酒虽好喝,可也不要贪杯!喝成申某这样,不仅极度伤害身体,如果民警没有及时救助,躺在危险的马路上,后果不堪设想。

建德新闻网记者 余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