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怀疑女友不忠惹事端,无故毁坏财物进班房
2011-01-26 18:02

 

  因怀疑女友不忠而无故毁坏宾馆财物,犯罪嫌疑人陈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于1月25日被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0年12月25日中午,在新安江街道经营某宾馆的徐先生接到宾馆服务员的电话,称有男子将其入住的房间东西砸掉了。徐先生随即赶到宾馆查看,发现陈某及其女友入住的203号房间里的电视机、电脑键盘、玻璃柜等物品已经被砸坏,地面一片狼藉,于是报警。

 

  经服务员介绍,当天上午,陈某找宾馆服务员称,其和女友入住房间的电话听筒提起来,听着有“嘶嘶”的声音。陈某认为该电话机安装了窃听器,一定要服务员将电话机拆下来,请人检查。服务员告诉陈某,电话是正常的,不能拆。服务员离开后不久,再次被陈某找去,陈某仍然称该房间安装了窃听器、监控等装置。多次找过后,服务员一时无法说通,便不再搭理,服务员进行多次检查后,犯罪嫌疑人陈某仍不满意,即将其所住客房内的LT32710型长虹液晶电视机、KM1100型金刚狼键盘、电茶壶、茶杯等物砸坏。经鉴定,被损坏物品价值人民币2682元。

 

  事后陈某说,因为当天房间是他女友登记入住的,而他一直怀疑女友对他不忠,怀疑女友还有另外的男友会对其监听。加上他找了服务员多次,最后却没人搭理,恼羞成怒,便砸起东西来。2011年1月12日,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建德市公安局拘留。

 

  经鉴定,被砸坏的物品,损害价值超过2000元,陈某依法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陈某的女友也说,陈某平时表现也是正常,就是老是怀疑她对其不忠。却没想到,“吃醋”过多,醋劲上来,把自己送进了班房。(记者 吴运河 通讯员 徐检)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