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千余元刚得手 未出建德就被抓
2011-03-10 08:39

2010年12月20日下午3点半,大洋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自己在大洋镇三河村某神殿参加开光仪式时,被偷走现金人民币三千余元。就在民警赶往现场的途中,从派出所传来消息,小偷已经被抓住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事主发现被盗的同时,派出所反扒人员也瞄上了这伙小偷,但是由于现场人多,地形复杂,加上小偷不止一个人,所以还是让小偷逃脱了。但现场反扒人员推断小偷很可能乘坐了中巴车,于是反扒人员一面进行追击,一面将这一情况汇报了派出所,民警马上联系了就近的村警参与到抓捕中,并最终在公路沿线由村警堵截住了具有案犯体貌特征的两名女子。在经过民警确认后,该两名女子就是犯罪嫌疑人,所偷窃的钱还在身上。

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在事发地趁开光人群拥挤之机,从事主口袋内窃取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现两人已被刑拘。(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