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扒手十分钟盗窃 警方半小时破案
2011-03-17 20:32

 

    大家也许还不知道,在我们的警察队伍中有一支反扒队,他们有着高度的警惕性和良好的素质,常常能将一些扒窃案消灭在萌芽状态,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挽回群众的损失。这不,前段时间,一名受害人在报案后的半个小时,反扒队员就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了。

 

    2011年2月27日中午11点多,受害人储女士到新安江文化广场某店就餐,就在她坐下就餐不到10分钟时,突然发现背包内的皮夹不见了,包内有港币6000多元和人民币1600余元,损失不小。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案后,刑大民警迅速带领反扒队员赶到现场调查情况,并及时布置侦查要点,确定侦查方向,以便尽快找到嫌疑人线索,防止他们作案后逃窜。任务布置好后,反扒组兵分几路,一路在店内查看监控,以便确认盗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另外几路分别前往我市城区部分餐饮店蹲点守候。

 

    半个小时后,两名扒窃嫌疑人果然在新安江某餐饮店门口出现,被反扒队员逮个正着。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是聋哑人,他们对扒窃事实供认不讳。

 

   (通讯员 李茂祥)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