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一男子凌晨骑摩托偷鸡偷鸭被捉
2011-03-22 13:57

 

 

  2011年1月4日凌晨2点多钟,大同派出所民警进行巡逻时,发现溪口村里有一名骑摩托车男子在村里晃悠。

 

  天寒地冻的,按理说大半夜应该在家休息,就算要赶路也是形色匆匆,但这名男子反倒骑车“兜风”显然违反常理,于是民警不动声色尾随,很快就发现该男子随即拐入凇溪村里。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停止了跟踪,而是利用熟悉环境的优势在该村几个必经路口设卡,约一个小时后,该名男子骑摩托车出现在凇溪往富塘村路口,民警和巡逻队员立即示意停车检查。该男子见到民警后强行冲卡,被巡逻队员当场抓获。从该男子摩托车上发现两蛇皮袋装的鸡鸭十余只,遂将该男子传唤调查。

 

  经审讯,该男子也是大同人,其对盗窃鸡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后,该男子被处以刑事拘留的处罚。(黄春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