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守株待兔”抓贼记
2011-03-22 14:00

  2011年2月16日凌晨零时30分许,梅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对辖区展开巡逻,当巡逻车行驶至梅城镇冠江楼附近公路时,发现一名男子背着一袋东西走在路上,当民警叫那名男子站住时,该男子将背在身上的物品丢弃(后经查看系25公斤钢筋),转身往公路旁的山上逃窜。民警在向值班所领导汇报后,调集6名巡防队员,再次对该山进行搜索。因天黑,加上天气下雪山路很滑,搜索的效果不佳,经过商量决定兵分两路,一组由民警开着警车亮着警灯离开现场,造成民警已经离开现场的假象,另外一组穿便服开民用车在附近转悠,过了十分钟左右,该名男子果然自己从山上下来了,被抓捕人员逮个正着。

 

  该男子姓罗,1986年1月1日出生,贵州贵阳市乌当区人,该男子系惯偷,2009年4月因盗窃被行政拘留,2009年8月因盗窃被劳动教养,现该男子因盗窃又被建德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严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