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现身解救 三名90后感激落泪
2011-03-22 14:03

 

  3月14日晚,新安江派出所大厅内,三名外地男子紧紧握着民警的双手痛哭失声,对民警从天而降解救他们连声致谢。

 

  3月14日中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声称自己被人骗了,现在在一间平房内,并且身无分文不知该怎么办了。于是民警立即出警,并在清江小学后面一民房找到三名衣着单薄的男子在墙角冻的发抖。经简单了解,两名安徽籍男子黄某、吴某和一名四川籍男子邓某都是90后,20几天前被朋友以找工作为名骗到建德,但是工作没找到,还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几名涉世未深的大男孩整整饿了好几天,实在不知该怎么办了,于是想到了报警。

 

  为了使他们尽快的踏上返乡的路,民警将他们带回所里,3月15日一早,将他们送上了回家的车上。(方祥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