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吵架竟然动刀恐吓
2011-03-31 21:24

 

    3月18日凌晨0时30分,乾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乾潭镇万乐路有人砸玻璃,还拿着刀闹事。值班民警钱警官立即和协警小王赶了过去。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名男子手拿一柄二三十公分长的西瓜刀,将一名女子按在地上,形势相当危急。

 

    民警下车后,一个箭步上前将那名男子持刀的手抓住,但男子死死抓住刀柄不放。为防止意外,民警用力一脚踢在西瓜刀身上,将男子手中的刀踢了出去,然后眼疾手快捡起刀,交给一旁的协警。那名男子一看是警察,拔腿就跑。民警立即跟着追了过去,最终追上并控制住该男子。

 

    据了解,该男子拿刀威胁的是他的前妻,但只是实施恐吓,并没有伤害到对方,被威胁的女子也提出不再追究此事。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两人心平气和地调解成功。

 

   (通讯员 钱晓)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